找回密码

立即注册

记住登录
登录
发帖 回复
返回列表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转到
    查看 23191 | 回复 61

    咸丰宝浙,百

    一键送评园地评级,为您保驾护航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40
    差评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04-0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9-24
    20楼 发表于2022-08-02 14:03:32

    看大家评论的挺热闹,都有理有据,我别的不敢说,这个东西是上面传下来的,94就在我们手里了,所以说最少有28年了,其他的咱也不懂,也不敢妄言。

    2021-08-20 转正
    离线 隆泉
    荣誉会员
    好评
    33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1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2-12-1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9-24
    21楼 发表于2022-08-02 14:27:34
    苏州土人:

    哈哈哈,老哥打趣了。以前我忍不住吐槽麦老当劳,想不到也步他后尘了。

    麦老是近代著名清钱收藏家,为人正直无私,只不过清钱散了后有时过于坚持己见,和他对币界的伟大贡献微不足道,相信历史会给他公正的评说。

     

    “浙咸当头百”和“当头十”配套试铸,文字为一人所书,铸工更差,所见三枚二枚有漏铸孔,如按“丑陋”岂非也“臆造”?

    第一枚:马定祥旧藏,咸丰泉汇原物,现浙人陈文军所藏。

    第二枚:新加坡陈光杨所藏。

    第三枚:上博馆藏。

    咸丰宝浙[当头十]1.jpg咸丰宝浙[当头十]2.jpg咸丰宝浙[当头十]3(上博).jpg

    离线 隆泉
    荣誉会员
    好评
    33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1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2-12-1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9-24
    22楼 发表于2022-08-02 15:20:34
    玉龙古泉斋:

    看大家评论的挺热闹,都有理有据,我别的不敢说,这个东西是上面传下来的,94就在我们手里了,所以说最少有28年了,其他的咱也不懂,也不敢妄言。

    老弟就别抱侥幸了,别说28年,56年不行还是不行。其他不说,您看看“宝”和“浙”二满文有多僵硬?特别“满文宝”,从“天命”到“宣统”大小钱有这写法吗?

    咸丰宝浙[当头百].jpg

    七位数的币,您可送送各评级、拍卖公司试试嘛!

    轻轻的问下,此币也发了好几天了,有电话、园地短消息询价的吗?

    离线 wzl7046124
    实名认证
    好评
    44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02-16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9-24
    23楼 发表于2022-08-02 16:07:36
    隆泉: 老弟就别抱侥幸了,别说28年,56年不行还是不行。其他不说,您看看“宝”和“浙”二满文有多僵硬?特别“满文宝”,从“天命”到“宣统”大小钱有这写法吗?
    七位数的币,您可送送各评级、拍卖公司试试嘛!
    轻轻的问下,此币也发了好几天了,有电话、园地短消息询价的吗?

    牛  老师收徒弟吗

    2020-05-13 转正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40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04-0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9-24
    24楼 发表于2022-08-02 18:02:17
    隆泉: 老弟就别抱侥幸了,别说28年,56年不行还是不行。其他不说,您看看“宝”和“浙”二满文有多僵硬?特别“满文宝”,从“天命”到“宣统”大小钱有这写法吗?
    七位数的币,您可送送各评级、拍卖公司试试嘛!
    轻轻的问下,此币也发了好几天了,有电话、园地短消息询价的吗?

    可以私聊我给你看看有没有问的,全帖数您字多,也有没什么不好的,自己发表自己的观点也未尝不可,但是没必要是说服所有人都认为你说的是对的。况且我也没什么侥幸不侥幸的,是什么性质并不是太关心,反正也不卖。还有您说的字里行间填的新土,实在太过武断,玩过花钱或者大咸丰的这种情况很常见,不是什么新土,可能是传世过程中导致的。此类品(有土)的大咸丰(当五十以上)我过手近百枚了,很常见,不是什么新土。

    2021-08-20 转正
    离线 重复再来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13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1-05-1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9-24
    25楼 发表于2022-08-02 18:08:14

    看了园地论坛,只有宋,辽,金那个版主叫什么梓泉的,还有一个叫什么?动不动就封贴封号,真搞不懂这人是否明白什么叫讨论贴?是不是小学没毕业,

    离线 八咏楼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33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5-10-1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9-23
    26楼 发表于2022-08-02 18:17:11

    学  习

    离线 隆泉
    荣誉会员
    好评
    33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1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2-12-1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9-24
    27楼 发表于2022-08-02 18:30:31
    玉龙古泉斋:

    可以私聊我给你看看有没有问的,全帖数您字多,也有没什么不好的,自己发表自己的观点也未尝不可,但是没必要是说服所有人都认为你说的是对的。况且我也没什么侥幸不侥幸的,是什么性质并不是太关心,反正也不卖。还有您说的字里行间填的新土,实在太过武断,玩过花钱或者大咸丰的这种情况很常见,不是什么新土,可能是传世过程中导致的。此类品(有土)的大咸丰(当五十以上)我过手近百枚了,很常见,不是什么新土。

    因为是我浙江的币所有多说几句,妨害您做生意了,不好意思。

    咸丰您玩得多,但我纳闷传世包浆字口里怎么会有这么多这么大块的“土”?

    土不土的没关系,主要是文字,您咸丰玩得多见过这样别扭的满文吗,而对比图那满文多流畅,玩了五十多枚以上咸丰上都有满文“宝”学吧?

     

    离线 tiangg玩泉
    实名认证
    好评
    3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2-01-17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9-24
    28楼 发表于2022-08-02 21:18:07

    围观。。
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40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04-0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9-24
    29楼 发表于2022-08-02 21:21:51
    隆泉:

    因为是我浙江的币所有多说几句,妨害您做生意了,不好意思。

    咸丰您玩得多,但我纳闷传世包浆字口里怎么会有这么多这么大块的“土”?

    土不土的没关系,主要是文字,您咸丰玩得多见过这样别扭的满文吗,而对比图那满文多流畅,玩了五十多枚以上咸丰上都有满文“宝”学吧?

    我们这主要是中央局,泉源直居多,我主要买的都是泉源,不同地方文字风格是不一样的,所以对文字这块,并没有什么研究

    2021-08-20 转正
    发帖 回复
    返回列表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转到
   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