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
立即注册

记住登录
登录
发帖 回复
返回列表页12下一页 转到
    查看 3816 | 回复 18

    [欣赏] 藏品共享——京局.四大名捕

    离线 长春何纬
    论坛版主
    荣誉
    2015年度优秀版主
    好评
    481
    差评
    0
    精华
    93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5-04-2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09-22
    楼主 发表于2019-07-04 19:31:24

    概述:清代京局篆书套花 寿比南山.福寿图
    藏品共赏,谢谢师友们关注。









    离线 R19940601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33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08-3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09-23
    1楼 发表于2019-07-04 19:47:41

    漂亮

    2016-12-04 转正

    离线 大雷
    三级发帖
    好评
    21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6-09-1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07-12
    2楼 发表于2019-07-04 20:46:22

    牛X

    离线 快乐玩古
    实习会员
    好评
    0
    差评
    1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09-26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09-24
    3楼 发表于2019-07-04 21:11:12

    美!

    身份已验证:孙志云 湖南祁阳

    离线 王半仙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0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03-01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09-23
    4楼 发表于2019-07-04 22:53:49

    你是版主,不要只想着将园地当成赚钱的渠道,多宣传古泉文化吧

    X楼主留言:
    泉兄您好!
    首先感谢您的关注。我知道您的留言本意是好的,但似乎有些偏激呢!
    我这不是宣传古泉文化是什么?这是欣赏帖,人所共知!
    熟悉我的园地泉友都知道,京局花钱是我的收藏专题,从未说过出售!希望您不要乱意指责,谢谢!难道我发欣赏帖有错??
    离线 tiantianhao8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103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2-1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09-22
    5楼 发表于2019-07-05 10:01:20

    遛遛眼,哈哈哈。

    离线 雨泽
    新注册
    好评
    0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2-27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9-07-13
    6楼 发表于2019-07-05 10:56:35

    牛逼

    离线 悲叹谷
    正式会员..
    好评
    23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11-2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09-23
    7楼 发表于2019-07-05 15:15:54

    好藏

    离线 古老钱币
    二级发帖
    好评
    0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0-19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09-23
    8楼 发表于2019-07-06 05:09:04

    不错
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259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04-2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0-09-23
    9楼 发表于2019-07-06 16:19:18

    懂得分享-便是传授知识
    知道感恩-才能心有体会
    领悟本身-各自因人而异
    学艺者旁听 偷艺者颇精 也许就是这个道理吧

    身份已验证:吕洪生 黑龙江肇源

    发帖 回复
    返回列表页12下一页 转到
   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