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
立即注册

记住登录
登录
发帖 回复
返回列表页1234下一页 转到
    查看 7768 | 回复 33

    [欣赏] 一线故事之偶遇咸丰苏局大名誉品

    一键送评园地评级,为您保驾护航
    离线 恒雅斋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38
    差评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04-01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4-06-14
    楼主 发表于2024-06-09 11:41:36

    有时候总感觉玩钱币,缘分真的很重要,回忆2018年五月的一天,那时候虽然一线枯竭已成事实。但同行师友们依然在咬牙坚持,那天家里刚好来亲戚,临近中午时分,正准备去饭店吃饭,当时无意中刷朋友圈,看到地皮老杨发了两张咸丰苏百图片,三分钟前发的,打开图片一看,瞬间觉得笔画版式面生。(个人总结:玩钱币平时功课做足很重要,不能真的到关键时刻,才知道书到用时方恨少。)说不上来什么版,总之脑海里浮现出:1、没见过,2、官铸无疑,3、不是普通小版,板式不一般。明明家里有汪会长咸丰苏局钱谱,但那时候根本就没时间去查钱谱,玩钱币地皮这行,大家都知道,有时候说兵贵神速,十万火急,一点不为过。你如果慢慢吞吞的去查版,查价,然后再询价,基本拜拜。凭借多年一线实战经验,一秒都不要耽搁,说时迟,那时快,立马电话飙过去,“兄弟,看你朋友圈发的苏百,才收的啊?什么价啊!”老杨说:“刚刚在老街收的,刚刚收摊,有浙江朋友给过6500块了,暂时还不想卖呢!”其实这时候,人家说不想卖,你不要在乎,生意重点是谈,谈很重要,怎么把不想卖,谈成想卖。一定要见面把货拿手里谈,才稳妥。不然,易生变数。我说:“哦哦,那这样吧,我离老街也近,(这时候要先稳住对方),过去看看实物,欣赏一下,很快,十分八分钟时间。(其实狂飙也要40分钟的车程)。老杨说:“那行吧,我在路口超市门口等你。”有其他亲戚,这时候已到饭店,打电话问我们啥时候能到,我说稍微迟点,你们先打牌,我一会就到。然后健步如飞,启动车子,一路狂飙,恨不得把脚踩油缸里,但不管怎么说,还是要安全第一嘛。115,b8b255d56a5adf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40分钟的车程,虽然狂踩油门,但感觉还是很慢,主要是着急啊!临近中午时分县道上人多车多,好在平安抵达。老杨看到我,抱怨说:“怎么这么久啊!”我说:“路上人多车多 ”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17,b8b2652028bf68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边说边从包里拿出这枚咸丰苏百,一个字——真美!(激动的多打了一个字)!110,b8b271629c0c19.jpg117,b8b2728c78a609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拿手里秒看一番,看看有没有毛病,这时候记着,不要长时间拿手里,不能爱不释手,虽然内心激动无以言表!(暗喜),但是明面上不能表露出来,人家也会察颜观色的,买货有时候就这样,没办法,逼着你要去斗智斗勇,如果按常规操作,那是肯定买不下来的。这时候,经验很重要,随机应变。说着,我把钱币还给了他,问问其它有没有啥收获,他说:“还有几个普通小钱。”我说:“拿出来看看。”这时候不管咋样,都要看一看,声东击西,转移注意力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4,b8b282b7080a6e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一看,普通小乾隆跟两小康熙,意义也不大。说着就拐弯直奔主题了,“那个苏百卖多少钱?”老杨:“暂时不想卖呢!人家浙江老板给过6500都没卖。”这时候,杀手锏来了,我说:“那行吧,天也不早了,中午家里来亲戚,还在等着吃饭,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您以为我是真的不出价,不想买,走了啊,呵呵!其实,这时候说走,就是在探底。探探对方虚实,从钱币上手秒看,到还给他,不温不火的问他价格,再到现在说天不早了,要回去,目的就是要突破他第一道防线。此为探虚,如他不搭理你,你再短暂停留反攻问价也不迟。瞬间起效,这时,他说:“你看看能给多少钱啊!”我说:“这玩意我觉得也就4000左右的东西。”(说实话,当时自己真不知道是啥版,总之,感觉版不会差的。)老杨:“你看看就5000整给你吧!”这时候,大家知道了吧!兵不厌诈,之前说的浙江老板给6500都没卖,都是故事,道高一尺魔高一丈。喝口水接着讲,我来一句:“把那几个小钱一起给我,总共算4200吧!讨价还价一定要有技巧,劝导不如引导,我现在出价4200,就是引导他到我的出价上来,让他向4500进发。”最后他说:“不说了,一起给你算4500。”这时候你要稍作犹豫,把钱拿过来,装作稍微再看一下,(钱拿自己手里,再回话成交,如果钱不在手里,有时候遇到不诚信的卖家,他会不上路子秒变卦的)大中午的,行吧!顺势把钱放包里,扫码付款,成交。说着,打声招呼,开溜,回家喝酒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1,b8b28b2e502ef0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回去的路上,不急不躁,心情嘎嘎好!后来查谱,才知道是咸丰苏百大名誉品———大满宝。在手里放了两年,后期WWWWW让与好友了。可遇不可求,过手即是拥有。感谢各位师友垂阅!

    2021-06-01 转正
    在线 康熙小弟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5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0-0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4-06-14
    1楼 发表于2024-06-09 12:18:57

    看您这文字,就像身临其境。羡慕佩服。

    2024-01-03 转正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6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4-03-2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4-06-14
    2楼 发表于2024-06-09 12:35:49

    读文章,如亲历!写的好,写的妙,写的如此真实!

    2024-03-20 转正
    离线 古泉定投
    三级发帖
    好评
    9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09-16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4-06-13
    3楼 发表于2024-06-09 12:49:26

    五个W,真不少

    离线 清茶赏泉
    实名认证
    好评
    105
    差评
    3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6-12-0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4-06-14
    4楼 发表于2024-06-09 13:12:32

    5个W,真牛掰

    离线 晓日翔升
    实名认证
    好评
    182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08-0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4-06-14
    5楼 发表于2024-06-09 14:04:27

    这大满宝厉害,高峰期估计能卖七八头十个w

    身份证已确认:边晓翔 安徽省合肥市

    在线 Paul专属
    实名认证
    好评
    137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08-16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4-06-14
    6楼 发表于2024-06-09 14:09:37

    真不错,挺羡慕一线这些人的!玩了这么多年,单个挣得最多的也就是买了一个造总,然后没几天赶上三剑客涨价,挣了五千。

    2020-10-11 转正
    离线 苏州土人
    三级发帖
    好评
    3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0-07-11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4-06-14
    7楼 发表于2024-06-09 14:58:13

    钱好,写得也好!只是如今咸丰价格一言难尽,又要再等十年了。

    离线 老赵收藏
    实名认证
    好评
    31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7-07-1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4-06-09
    8楼 发表于2024-06-09 15:20:32

    读文章如身临其境,好文,好泉,好收获。

    离线 恒雅斋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38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04-01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4-06-14
    9楼 发表于2024-06-09 21:16:21

    谢谢各位师友垂阅

    2021-06-01 转正
    发帖 回复
    返回列表页1234下一页 转到
   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