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
立即注册

记住登录
登录
发帖 回复
返回列表页123下一页 转到
    查看 7464 | 回复 25

    聊一聊洗钱水的江湖,这个江湖也很精彩,三教九流

    离线 伯陵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1
    差评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1-03-0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1-17
    楼主 发表于2022-01-12 20:46:50

     写这个帖子之前,思考良久,到底要不要写,毕竟最近有些钱币界大事件已经有了山崩地裂,人心惶惶之势,加之,前几次自己辛辛苦苦码的字被有些同行恶意举报删帖,也让我有点感到“忌惮”(“忌惮”词语有点重了,也没对我的品牌推广计划造成太大影响,毕竟这个东西还是靠效果说话的,暂且用忌惮吧)。下面展开文字:

        古钱币清洗液,就是大家俗称的“洗钱水”“洗币水”,也是从近些年开始在泉友中间盛行的,尤其是现在很多新入行的泉友喜欢接触新事物,更加加速了洗币水在泉友间的流行,现在谁没接触过洗币水感觉都不是钱币圈子了。于是乎,各种各样的洗钱说开始流行于钱币江湖,各种瓶瓶罐罐开始出现在泉友的手中,发的视频里,朋友圈里。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更何况这种关乎钱的生意了,于是,江湖故事展开了。。。。

    江湖故事第一季:标签之骂战   逛过某鱼的朋友都知道有款酸勾兑的洗币水叫“灭驴延鑫”“灭汪啥海”(具体准确的忘记了),我当时看见这标签非常非常困惑,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名字,百思不得其解。标签为“灭驴”的骂另外一个是假水。标签为“灭啥海”的骂另外一个是假水,印象中一个山东的,一个安徽的好像,直到最后,才搞明白了,其中一个哥们叫“马延鑫”应该,但是这两个人其中一个人应该知道了这种生意的套路(酸勾兑,分装),模仿了这个哥们,影响了这个哥们的生意,于是,那哥们直接把骂人的话打在标签上了,另一个哥们也不甘示弱,直接搞回去了。说到这里,感觉不可思议,生意竞争,人家能够发现其他人赚钱的门路,是有头脑,互相要灭了对方,犯得着吗。不管怎么说,戾气太重,从此拉黑,敬而远之。

    laohuyachi 觉得赞
    离线 伯陵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1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1-03-0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1-17
    1楼 发表于2022-01-12 20:58:41

    江湖故事第二季:  赚钱第一,满嘴跑火车也会有人上火车。  此故事主人公是某“天府之国”   之人,发明了中药纳米去锈法,感觉可能会获得诺贝尔奖。一套某宝买的发黑液,某宝买的洗铜水,也是某宝买的褐色水,然后做个开锅煮锈之视频,一套大几百的(好像800多元),当时看见那个视频和帖子,我们一起搞研发的哥们笑的肚子疼,但是人家一本正经啊,全球独一无二,脉冲清洗,世界第一,我们寻思着,大家应该都当猴子看吧,没想到,真有人买!是真有人买!!一个哥们发现被骗了,但是你东西都用了会给你退,想的美哈,所以说,有些事情,就是这么神奇,你正儿八经的胡说,就有人正儿八经的信。

    实习会员
    好评
    187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09-0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1-18
    2楼 发表于2022-01-12 20:59:00

    好帖继续

    — 此帖于 2022-01-12 20:59:54 被 快乐的城堡 编辑过 —
    离线 伯陵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1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1-03-0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1-17
    3楼 发表于2022-01-12 21:11:24

    江湖故事第三季:赚钱第一,哪管客户中毒不中毒,反正吸入量还不到,出事与我无关。绝大多数,可以说9成9洗钱水都是酸勾兑的,大家可以去马云网买一个PH检测试纸,然后测试一下,如果试纸变红,建议,操作使用时候一定要带防毒面积或者在通风处操作,哲学里有个词语叫“量变引起质变”,不要等到积累到一定程度质变了才懊悔,玩钱是为了愉悦情操,但是愉悦情操的前提是身体好,健康第一,有时候我也纳闷,PH检测试纸,初中化学知识,现在随处可买,怎么还是被一些硝酸勾兑,草酸勾兑,盐酸勾兑的产品去忽悠(都宣扬非酸,但是一放进去就出来酸蒸汽现象,而且刺鼻性气味,大家不谨慎吗?)。硝酸是什么,大家知道王水不,只是那个浓度高一些,知道的话就不多说了,就是稀释了的,也会让你呼吸不畅!胃黏膜受不了!

    离线 瓷路
    初级发帖
    好评
    0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03-27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1-18
    4楼 发表于2022-01-12 21:12:29

    我就喜欢自己洗,漂亮

    离线 巴顿将军
    一级发帖
    好评
    0
    差评
    1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05-07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1-16
    5楼 发表于2022-01-12 21:40:01

    第二个四川广信光头哥吧,拿着某博找他修复的盒子币天天做广告(某博自己人找他修,怎么可能会不入盒,更不可能打标了),搞了个抖音,天天跑火车,那个中药去锈,还在家里一本正经的煮,确实很牛逼,可惜那光头哥,现在貌似被禁言了,大快人心!搞修复的都恨死他了,一个人坏了一个行业的名声,人家别人都正儿八经的搞手艺,他用一己之力把修复行搞成了过街老鼠,人人喊打!

    一级发帖
    好评
    6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1-06-0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1-18
    6楼 发表于2022-01-12 22:40:49

    谢楼主分享。

    在线 网事如疯
    实习会员
    好评
    10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7-02-09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1-18
    7楼 发表于2022-01-12 23:45:13

   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!

    在线 九华藏泉
    正式会员
    好评
    449
    差评
    6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0-12-21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1-18
    8楼 发表于2022-01-13 10:38:20

    古玩之事便是江湖之事,离不开三教九流,人鬼牛神。除非不在此中。

    2021-01-06 转正
    离线 孤寒铎
    实习会员
    好评
    4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20-08-0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01-18
    9楼 发表于2022-01-13 11:09:28

    受教了

    发帖 回复
    返回列表页123下一页 转到
   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