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
立即注册

记住登录
登录
发帖 回复
返回列表页12下一页 转到
    查看 660 | 回复 10

    [讨论] 人气怎么这么差呀!顺治才拍45元

    离线 传古斋
    信誉好
    永久会员
    信誉参数
    307
    好评
    22
    差评
    0
    精华
    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5-05-07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23
    楼主 发表于2018-10-12 21:27:18
    https://pai.chcoin.com/show-722662.html
    拍卖在这里!这钱无底价起拍,加价15元!竟然只拍了45元!而且我还包邮!我也是醉了!本来拿几个钱来园地拍拍玩,这也太没人气了!从不用托,也从不关注拍多少是多少!也不拿垃圾出来拍!结果结果。。。。
    都是泪呀,明天白天发货!在这里就是吐槽一下!这是什么情况!这么大的园地,无底价也才3个人拍!不知道以后还怎么玩了!
    离线 墙内匠人
    初级信誉
    正式会员
    信誉参数
    1
    好评
    1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03-1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23
    1楼 发表于2018-10-12 21:40:30
    现实就是很残酷的
    2018-09-06 转正
    离线 hi牛牛
    实习会员
    信誉参数
    0
    好评
    0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03-16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24
    2楼 发表于2018-10-12 21:54:32
    我地滩上一百元都买不到的顺治,你竟然四十五给卖了,还包邮!无语!越来越看不懂了!都是托儿害的!没人敢在园地拍了,怕脑袋一热刹不住车掉坑里!捡漏的时候到了!哈哈。
    — 此帖于 2018-10-12 21:56:07 被 hi牛牛 编辑过 —
    身份已验证:韩永建   河南禹州
    离线 宣和泉
    中初级信誉
    二级发帖
    信誉参数
    35
    好评
    48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09-1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24
    3楼 发表于2018-10-12 22:12:21
    hi牛牛:
    我地滩上一百元都买不到的顺治,你竟然四十五给卖了,还包邮!无语!越来越看不懂了!都是托儿害的!没人敢在园地拍了,怕脑袋一热刹不住车掉坑里!捡漏的时候到了!哈哈。
    清醒的还不晚,呵呵
    离线 清晨牧歌
    新注册
    信誉参数
    0
    好评
    0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07-1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21
    4楼 发表于2018-10-12 22:20:47
    以后也别拍了。少赚点,卖我的了
    离线 五帝泉
    一级发帖
    信誉参数
    0
    好评
    0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08-0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23
    5楼 发表于2018-10-12 22:21:57
    正常,我年初拍了一个大个品还不错的雍正宝云,160结的标
    离线 传古斋
    信誉好
    永久会员
    信誉参数
    307
    好评
    22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5-05-07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23
    6楼 发表于2018-10-12 22:22:02
    清晨牧歌:
    以后也别拍了。少赚点,卖我的了
    好的,没问题!
    离线 传古斋
    信誉好
    永久会员
    信誉参数
    307
    好评
    22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5-05-07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23
    7楼 发表于2018-10-12 22:22:38
    五帝泉:
    正常,我年初拍了一个大个品还不错的雍正宝云,160结的标
    握手!
    离线 传古斋
    信誉好
    永久会员
    信誉参数
    307
    好评
    22
    差评
    0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5-05-07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23
    8楼 发表于2018-10-12 22:23:44
    hi牛牛:
    我地滩上一百元都买不到的顺治,你竟然四十五给卖了,还包邮!无语!越来越看不懂了!都是托儿害的!没人敢在园地拍了,怕脑袋一热刹不住车掉坑里!捡漏的时候到了!哈哈。
    唉,确实呀!托太多,没办法!
    离线 人民币
    信誉好
    正式会员
    信誉参数
    431
    好评
    83
    差评
    1
    红包
    0
    精华
    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8-01-2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23
    9楼 发表于2018-10-12 22:56:31
    hi牛牛:
    我地滩上一百元都买不到的顺治,你竟然四十五给卖了,还包邮!无语!越来越看不懂了!都是托儿害的!没人敢在园地拍了,怕脑袋一热刹不住车掉坑里!捡漏的时候到了!哈哈。
    实话,园地拍卖受害的是诚实卖家,己经好久不拍了。许多泉友发帖说中托了,但没看到另一面,大部分真拍的都亏,拍卖区管理和信誉度勘忧!
    发帖 回复
    返回列表页12下一页 转到
    回到顶部